国语视界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 yellowolf

[蓝光技术] 请问如何获得音轨的timeshift和字幕的fps信息?

[复制链接]

18

主题

104

帖子

33

积分

列兵

大洋
279
阅读权限
10
 楼主| 发表于 19-11-12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yellowolf 于 19-11-12 23:46 编辑


非常感谢。我已经编译了这个zlib库(和您提供的这个github项目里面包含的是二进制相同的,见附图):https://github.com/madler/zlib,但是把编译出来的libzlibstatic.a、libzlib.dll、libzlib.dll.a放到mingw64自带的lib目录下(我电脑上的安装路径是D:\Software\mingw64-posix\x86_64-w64-mingw32\lib),然后启动编译,还是报告找不到那3个函数体对象。
这里我先请教几个令小白很困惑的问题:
1.为什么cmake能找到include目录下的头文件zlib.h和zconf.h,却找不到lib下的库文件?
2.既然能找到需要的头文件定义,为什么在项目根目录下的CMakeLists.txt中find_package(ZLIB),得到的ZLIB_FOUND却是假?
3.库文件的文件名由谁决定?换言之,能任意命名吗?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