国语视界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楼主: 木木

[[精品音轨]] 漫威:传奇.Marvel Studios: Legends.2021重混公映配音DTS.HDMA.5.1(1-12)集

  [复制链接]

5

主题

3312

帖子

394

积分

排长

大洋
41951
阅读权限
30
发表于 22-3-23 1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特效字幕有了,现在连国配音轨楼主都着手发布,厉害了,YYDS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18

主题

3993

帖子

2901

积分

营长

大洋
41201
阅读权限
50
发表于 22-3-23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作品,辛苦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5

主题

4213

帖子

3231

积分

团长

大洋
3350
阅读权限
60

灌水之王帅哥美女悍匪之王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2-3-23 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木木大神的重混制作。耗大的工程量,真的不容易,期待。。。。感谢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3475

帖子

1347

积分

营长

大洋
2984
阅读权限
50

皇马褂灌水之王热心会员

发表于 22-3-23 1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彩蛋大集合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844

帖子

331

积分

排长

大洋
54081
阅读权限
30
发表于 22-3-23 17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威的英雄越来越多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2

主题

2052

帖子

946

积分

连长

大洋
561
阅读权限
40
发表于 22-3-23 1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木大太强大了,坐等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0

主题

2611

帖子

906

积分

连长

大洋
6082
阅读权限
40
发表于 22-3-23 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公映?貌似没有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697

帖子

265

积分

排长

大洋
422
阅读权限
30
发表于 22-3-23 1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辛苦了,期待中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2766

帖子

7188

积分

禁止访问

大洋
20945
阅读权限
0
发表于 22-3-23 2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着…期待着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1万

帖子

1215

积分

营长

大洋
798
阅读权限
50
QQ
发表于 22-3-23 20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大神竟然重混了,真了不起,感谢,这个很期待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1749

帖子

306

积分

排长

大洋
9882
阅读权限
30
发表于 22-3-23 20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到底是啥啊 没看懂,还有公映国培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148

帖子

1025

积分

营长

大洋
373
阅读权限
50
发表于 22-3-23 20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 等 等 沃在等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1705

帖子

207

积分

排长

大洋
7613
阅读权限
30
发表于 22-3-23 21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品质国配啊 制作辛苦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1638

帖子

1143

积分

营长

大洋
11926
阅读权限
50
QQ
发表于 22-3-23 2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全集,这个真心赞,木木yyds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3084

帖子

1010

积分

营长

大洋
28319
阅读权限
50
发表于 22-3-23 22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威还有这个系列?下载找找片子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404

帖子

710

积分

连长

大洋
1225
阅读权限
40
QQ
发表于 22-3-23 2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佬厉害 谢谢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2

主题

642

帖子

112

积分

班长

大洋
2406
阅读权限
20
发表于 22-3-23 2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不错,开始充值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8

主题

2万

帖子

8399

积分

旅长

大洋
147615
阅读权限
70

灌水之王热心会员论坛元老

发表于 22-3-24 0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师进军剧集领域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3877

帖子

2283

积分

营长

大洋
1482
阅读权限
50
发表于 22-3-24 08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每天一看,期待出现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9

主题

2008

帖子

3036

积分

团长

大洋
144638
阅读权限
60
发表于 22-3-24 08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個是介紹電影上映前的短片合集嗎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